凌玖

很高兴认识你w

【喻黄】苏黎世一小时游

黄少天17岁生贺

(有个别(si)设定:
1.17年第三赛季
2.黄少天喻文州没出道
3.喻黄一个寝室
4.苏黎世时间八月之后开始
5.ooc我的喻黄虫爹的
6.少天生日快乐!)

1
  “喂,那个谁,黄少他还在睡吗?”喻文州刚走出寝室门,就看见和他同属训练营的学员三三两两聚在他和黄少天的寝室门外。
  他愣了一下,轻轻把门关上,“没有,昨天少天晚上熬夜在帮战队抢boss,睡得晚。”
  “啊……那之前黄少答应今天陪我们去玩的事又要水了吗!难得放一天假啊!”有个人这么叫到。
  “行了行了,人家可是一定会进战队的人,战队的心肝,和我们这些可有可无的人可不一样。”旁边的人推了一下他,“走吧走吧我们自己去玩也一样……唉那个谁,你要一起吗?”
  喻文州听着他们的对话,虽然没有在说他的风凉话但是内心还是一阵阵绞痛,“不用了……你们去吧。”
  “噫,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和黄少住一个寝室吗,他以为是谁啊?以为自己一定能进战队吗……”
  “就他那手速,我们随便一个人分分钟虐爆他好吗!”
  “哈哈哈哈,也是,走了走了,晚了就没位置了!”
  喻文州神色不明地站在寝室门口看着他们离开的方向。
  ……没人记得今天是少天生日吗。
  “喂!喻文州!有你短信!”来自黄少天亲口录制的独一无二的短信铃声从喻文州口袋里面响起。
  喻文州掏出手机解锁,也该开始对今天晚上的准备了。

2
  黄少天感觉他可能在做梦。
  梦里的喻文州和现实的喻文州完全不一样,梦里的喻文州把全身僵硬的他抱在怀里坐在椅子上,而他——坐在喻文州的大腿上。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喻文州他想干什么卧槽!!!!而且他为什么这么熟练啊!!不对等等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做什么!!浑身僵硬的黄少天内心无比震撼。

半个小时前。

  “这是哪儿啊,”黄少天睁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映入眼帘的不是熟悉的上下床的上床床板,而是一盏华丽的吊灯。
  我天战队什么时候这么有钱了,居然在寝室里面安装这么漂亮的灯,而且什么时候床这么大了,我上床的喻文州呢他人去哪儿了……啊这被子真舒服我……
  黄少天内心刷着刷着突然间清醒坐起来。
  “……我靠,”满心震撼的他话都说不出来了,这哪儿是寝室啊这tm分明是酒店啊!少说也是几千块钱一晚上级别的啊!
  震撼归震撼但是他可是黄少天啊,一个人都能使全场嗨起来的黄少天啊!所以他……
  “如果把现在当做是一场游戏……呵,以为这就能难倒我吗!天真!我不仅荣耀玩得好解密游戏也不错。那么我醒过来以后……下一个主线任务就是寻找有帮助是信息离开这里!”
  黄少天不禁为自己都机智点个赞。
  但是这并不是游戏。
  在他准备下床的时候门开了……
  “少天?感冒好些了吗?队服我帮你洗了拿过来了。”

3
  喻文州打开门发现黄少天呆呆的坐在床边。
  果然是因为来苏黎世以后水土不服吗……他叹口气,走到黄少天身边先把一件黑红白的衣服外套放在他枕头旁边,然后抱他重新坐回床中间。
  “空调开这么低?”喻文州皱眉,看着显示屏上面的19度,然后把它调到26度。
  做完这些以后他坐回黄少天身边,将额头抵在他的额头上,“嗯……还好没有又烧起来……嗯?今天怎么这么安静?”
  “喻文州……”黄少天僵硬的扯了扯嘴角。
  他感觉有点懵。
  他想问现在他们在哪儿,为什么感觉现在的喻文州和昨天见到的喻文州不一样……不对,前者是青年后者是少年……不对不对现在应该想喻文州刚刚那一系列动作为什么那么熟练!唉也不是,他……卧槽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嗯?少天……不叫我队长了吗?”喻文州有些失落地看着黄少天。
  我靠什么情况!
  “队长?”他问。
  喻文州突然向他眨眨眼睛,从他身前站起来,温和地笑着,“你声音有点哑,我给你倒杯水吧。”
  他刚刚是不是眼神突然闪了一下???
  黄少天突然感觉这个有点陌生的喻文州有些可怕。

4
  “……谢谢。”黄少天接过玻璃杯喝了口水压压惊,水流过喉咙以后喉咙果然舒服多了。
  “你……是八年前的少天吧?”喻文州突然来了句没头没尾的话。
  “啊?”黄少天愣住了,八年前?
  他看向喻文州,只见喻文州从枕头下拿出一个手机打开锁屏——锁屏是喻文州穿着蓝雨队服似乎是累着了,正靠在车上的窗户边小歇的侧脸,一看就知道是手机主人偷拍的。
  修长的手指指了指锁屏上的年月日时间那栏,“重点在这儿,看清楚时间了吗?”手指的主人这么说道,“现在是2025年8月17号哦。”
  ……哦2025年嘛。
  我之前不是从17年来……
  171819202122232425……
  18一年19两年20三年21四年22五年23六年24七年25八年……
  嗯……嗯嗯……
  ……
  卧槽?

5
  “我靠我不是在2017年吗!我记得我昨天晚上还在和他们打boss,怎么我一觉醒来什么都变了!还有现在2025年是什么鬼?难道我穿越了!?”黄少天表示他再不说一句比较长的话来解压他快炸了。
  喻文州在他面前温和地笑着,在房间里面找了张椅子坐下,看着他风一样的跑向厕所然后又风一样的跑回他的面前站着。
  “我靠我怎么突然变老了!”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我还没有和好看的小姐姐谈过恋爱,突然一夜之间就变老了……这太不划算了啊!”
  “少天,我倒是是觉得你应该穿好拖鞋。”说着,他指挥黄少天过来坐在他腿上,“来,坐我身上,我给你穿鞋。”
  “……哦。”
  揉了一把黄少天的头发,看着他的呆毛被压下去又弹起来的喻文州心情大好,“你难道就不疑惑我为什么会知道你来自八年前?”
  “为什么?”还处于懵逼状态的黄少天问。
  “你猜?”

6
  “欢迎光临。”餐厅门口的迎宾小姐向喻文州打招呼,“请问您是几个人?”
  就是这里了,喻文州背着黑色的背包,拿着一张方世镜给他的纸条,上面写的是黄少天上次和他们吃过一次就念念不忘的餐厅地址,“我有预约。”
  “请问您姓什么?”服务员小姐迎上来问到。
  “我姓喻。”报完名字后服务员将他领到餐厅里的一个包间内,餐厅装修的非常华丽、温馨,当时在网上喻文州订包间的时候就看到了价格不菲的菜单。
  “不好意思,请问能先点菜晚点再上吗?我还有点事等下才来。”喻文州站在餐桌边上问道,然后翻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下午5:39,已经马上六点了啊。
  服务员愣了一下,“可以的。”
  “谢谢,请给我一份菜单。”他说。
  “请稍等。”
  点完菜了,蛋糕也放过去了,礼物也做好放进包里了。喻文州站在寝室门口又看了一眼表——下午6:21,少天……起床了吧?毕竟睡了那么久了。

7
  “我靠喻文州你……”反射弧稍稍有些长的黄少天感觉到头顶上的触感,脸微微发烫。“我靠我怎么坐你身上!”条件反射的就想要站起来,结果被喻文州死死按住。
  “少天……我觉得你时间要不多了噢。”喻文州笑吟吟的拿出手机给他看时间,离他醒过来刚好半个小时左右,“你就没有什么想问的吗?”
  没有什么想问?想问的东西多了去了!黄少天冷笑着看着喻文州。
  “你还是来讲讲你为什么知道我来自八年前吧。”他说。
  喻文州愣了愣,“因为你给我讲的啊。”
  “我?”黄少天诧异,“不会吧我什么时候给你讲这些……”
  “你回去以后……嗯,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我觉得你该把我放下来。”冷漠脸。
  “你之前感冒了……不觉得浑身没力气吗。”手臂搂得更紧了一些,下巴干脆抵在他肩膀上。
  “你……”被喻文州头发扎到了,有点难受,黄少天扭扭头,“算了算了你别这样,喂!”
  一把抓住喻文州在他腰际游荡的手,“我……”脸感觉好烫,果然是发烧了吗!“我们是什么关系啊!”
  “你是说现在的……还是以前的?”喻文州略带遗憾的把手放回去,重新揽住黄少天的腰。
  “现在的!”恼羞成怒。
  “……呵呵,”喻文州轻笑,鼻息喷在黄少天耳边,“天机不可泄露。”
  “那你有什么能说的啊喂!”
  “唔,我想想……嗯……都不能。”
  “……”
  黄少天表示他什么都不想说。

8
  被抱在怀里安安静静的坐了不长的时间,两人居然没有说一句话,当然,不排除是黄少天大脑当机的缘故。
  “喂……我说,”黄少天突然开口,“你会进蓝雨吗。”
  “……嗯……”
  脚有点麻了,他坐在喻文州身上换了个姿势,“这个也不能说吗。”
  “会进的。”喻文州说,“和你一起,我们一起进蓝雨。”
   “喻文州……其实我对你感觉还不错的……但是你……”你为什么会打败魏老大啊,你手速这么慢为什么还不放弃……
  太多太多的为什么问不出口,他感觉无论是以前的喻文州还是现在的喻文州他都感觉很陌生,还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别担心魏老大。”喻文州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他会回来……”
  喻文州话还没听完,黄少天眼前突然发出一阵又一阵的光芒,他看不见四周环境了,满眼的白光——以及耳边回荡着“苏黎世一小时之旅已经结束,即将启程返回。”
  “喂喻文州!”意识恍恍惚惚的黄少天大喊。
  “少天?”喻文州疑惑,突然他就什么都不动了,眼神空洞的看向前方,难道……有时间限制的吗。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吧!蓝雨会是冠军的吧!”他说。
  但是黄少天已经听不到答案了,他已经失去了意识。
  喻文州亲了亲靠在他怀里睡着了的黄少天额头。
  “嗯,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冠军……当然是蓝雨的。”他说。
  只是可惜,忘了给他说“生日快乐”了。

9
  “少天?”熟悉的少年音在耳边响起。
  “喻文州……?”黄少天揉揉眼,回来了吗。
  “我给你说喻文州,”他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水,感觉这一幕似曾相识,“我做了一个梦。”
  “什么梦?”喻文州打开窗户让夕阳透露进来。
  “我梦见我去了八年后……我还梦到了你,那个时候的你我感觉特别陌生……”他说,“但是我感觉我不讨厌,甚至想要和你一起这样过下去……喻文州我们会一直是朋友的吧?”
  喻文州愣了愣,“也许吧。”
  我可不想只做你朋友啊……
  “嗯……”黄少天喝完水感觉清醒多了,“好饿啊。”
  “噗,你都睡了一天了,当然饿。”喻文州笑道。
  黄少天猛然从枕头下拿出手机看——2017.8.10下午6:31。
  “哇我睡这么久的?”
  “我在外面订了东西,要一起去吃吗?”
  “就我们两个吗?”
  “嗯,就我们两个。而且等下少天你也可以给我讲讲你的梦啊。”
  “好啊好啊,那走起!”

10
  “少天。”
  “怎么了喻少爷?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有钱啊。”
  “生日快乐。”
  “嗯?今天我生日啊?谢谢!哇!是商业街那家的蛋糕!?我记得上次吃完我就想了好久但是没钱一直没去!谢谢文州!”
  “还有件事。”
  “唔……看着好好吃的样子……什么事?”
  “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