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玖

很高兴认识你w

【双花】柳暗花明(壹)

前提ooc预警

No.1
  “一杯柠檬水,依旧少加冰谢谢。”穿着白色衬衫牛仔裤的青年坐在酒吧的吧台前,虽说他长得很不错,但是在昏暗的环境下他的脸还没有他后脑勺那条小马尾来得醒目。
  酒保看了他一眼,了然的点点头。
  又是这个人,现在谁染暗红色的发色看起来都带点非主流的味道,只有他看上去却带了一股文艺风。
  按道理来说来这儿玩的人或多或少都有着社会上的气息,毕竟这里是a市有名的gay吧,而且还是黑帮老大肖老大开的。但只有他是个例外,连续几天来这里玩,有人搭讪也不理,也不像那种欲擒故纵的人。要不是看他没惹事,早就有保安“请”他出去了。
  当然也有人猜测,他是来猎奇的。
  “来这里喝什么果汁啊,帅哥,”即使这样,也不泛有人对他感兴趣,“来杯酒呗,我请客。”走过来一个体型微胖的男人,五官还算工整却也称不上帅,倒是他那双有些机灵的眼睛在马尾青年身上飘忽。
  马尾青年看了他一样,礼貌的笑了笑,淡淡地说道:“不了。”
  低头抿了口柠檬水,然后拿在手中,微微侧头看向酒吧中间的舞台,然后柠檬水在手中晃了晃。
  来了。

  “新杰,乐乐已经接近目标。”林敬言坐在舞台旁边,和一大堆玩闹的年轻人在一起,右手手指放在左手手表上,轻轻敲击传递这条讯息。
  “唉,小李,你怎么不说话,一起过来玩啊!”有人招呼他。
  林敬言抬抬眼镜,昏暗的环境下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等等等等,让我缓缓,有点醉了。”
  “嘿!才这么点就醉了!小李你酒量不行哦!”有人这么说道,“二王你以后少灌点小李!醉了还怎么玩真是的!”
  “没事没事,”林敬言笑笑,“我缓一下,待会儿我们继续。”

  “喂,帅哥,”男人笑笑,依旧示意酒保调两杯酒,“给个面子呗。”
  张佳乐摇摇杯子,明明只是一杯普通的果汁,再加上昏暗的环境模模糊糊的光线,却被他喝出了一股说不出的骚气,“给面子?成啊。”
  新调的酒被推到他的面前,“那就来一口?”男人笑道。
  “呵呵,”张佳乐笑笑,把酒端起了只是拿嘴吻了一下玻璃杯的边缘,然后又退还到男人面前,示意他已经给完“面子”了。
  男人愣了愣,面色一下就暗了,左手抬到吧台上,右手转着左手手指上的翡翠戒指,“几个意思?”
  张佳乐看着他这一连串动作,在他得到的情报上这是男人已经生气的标志,“没几个意思,只是我对酒精有点过敏……”然后向男人做了个“你懂的”的表情。
  果不其然男人愣了下,然后突然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他拿起被张佳乐吻过的酒杯,重新在张佳乐刚刚吻过的位置舔了舔,“我对你很有兴趣,新人?”
  张佳乐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莫名一股恶寒,“是啊,我刚来这边没几天。”
  话是这么说但是内心简直要炸,卧槽韩队张副你们给我这什么任务,我这逼都快装不下去了!你们不能因为我喜欢男人就让我接这种任务,不能性取向歧视啊我靠!而且老林不也和我一样怎么不让他上?不能因为我帅就让我色诱啊!请求组织帮忙!
  有那么一瞬间张佳乐感觉自己被远在蓝雨的黄少天附体。
  “是吗,”男人笑笑,就着那个位置喝了一口,“要不要试试?”
  没有报名字直接约……张佳乐感觉有点棘手,这人和他外表一样果然很谨慎。
  “这个……不太好吧……”张佳乐笑笑,眼神飘忽不定。
  “有约?”男人穷追不舍。
  “也不是,”张佳乐换了个坐姿。
  “你不是圈中人。”男人冷笑一声,手指沿着酒杯边打转眼睛有意无意的向四周看了一圈,“找我有什么事?”
  我靠,张佳乐心下一惊。就男人刚刚那个动作周围一圈有几个原本坐着休息的人,那种某种东西站起来,看向他们。四周依旧喧哗,只不过比刚刚要安静了一点,起码他们说话不用打谜语那样能够直接听得清了。
  “你怎么知道我找你有事?”反问过去。
  “没事你在这里等我?”
  我靠……
  “呵呵……”张佳乐干笑两声,“确实有事。”
  “哼,你的目的是钓我?”男人眯眼,“你调查过我?你知不知道在我这儿惹……”
  “王哥,”张佳乐叫出他的名字打断他,直接挑明的讲,“你这儿有‘货’吧?”
  男人愣了一下,似乎没料到他会这么说,“瘾君子?”
  “呵呵。”张佳乐撩了撩掉下来的头发,手指看似无意的摸过右耳垂,眼珠向周围转了下。
  “谁介绍的……算了,我们换个地方吧。”男人这么说着,带着张佳乐向二楼走去,“喂,你,”他叫了个服务员。
  “王哥,什么事?”服务员问到,撇了一眼张佳乐,又换了一个吗?他想。
  “等下我们谈事别让人进来。”
  “李哥呢?”服务员问。
  男人不悦的看了眼服务员,“谁是你老大?”
  “对不起王哥,我知道了。”
  然后男人满意的带张佳乐进了包间。

  “唉,小李你要走了?”有人说。
  林敬言带着歉意的看着他们,“实在对不住,身体不舒服。”
  “嘿!要你刚刚喝那么猛!”有人起哄,“行了行了,你先回去吧,下次再来啊!”
  “谢谢,谢谢。”
  ……乐乐,祝你好运啊,林敬言揉着肚子走出酒吧。

  “说吧,谁给你说我这有‘货’的。”男人坐在沙发上,这个包间光线比外面要好很多,看得清对面的长相。张佳乐看着男人坐姿笔直的坐在沙发上,拿出手机打字,然后伸给张佳乐看。
_演戏不要停,这里虽然没有监控但是有窃听器。
  张佳乐了然的点头,边拿手机边说,“我朋友,他姓赵,他说你这有。”
_了解。
  “东西呢?”
_我不相信你,你给我看看你的警徽,不然我什么都不会说。
  “在这儿。”张佳乐从随身背着的包里翻出一个小袋子,里面露出几根金条,以及小袋子下面的霸图警徽。
_你很谨慎。
  “验验货?”抖动金条的声音盖过手指快速敲击屏幕的声音。
_谢谢,我相信你了,等一下。
  “嗯,”对方翻了翻金条,拿在手里握了握,“是真的,成,我给你东西。”
_东西在xx街xx道03号门前茉莉花花坛里,那里警戒不亚于你们警署,小心点。
  接过他递过来的一小包东西,张佳乐向他笑了笑,“多谢王哥,那我们下次见了。”
_多谢。
  “呵呵……”男人把玩着金条看着张佳乐出门,然后伸手点了支烟,“又一个傻x富二代,唉,那玩意可碰不得啊。”
  一支烟吸完,他起身拉开包间大门,“嗯?你是……”

  “唔……”浴室的灯昏昏暗暗,但是并不影响洗澡,哗啦啦的水从花洒里喷出,流过一具精壮的身体。
  明天去目的地拿走东西这任务就完成了,轻松。
  张佳乐这么想着,松松垮垮的穿上酒店自带的浴袍,拿着一条有些陈旧的粉色浴巾,擦拭着对于男人来说较长的暗红色头发。
  “张佳乐!有你短信!”床上放着的最新款手机,手机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提示着张佳乐有短信进来。
  他擦拭头发的动作顿了顿,那是早在五年前就失踪了的孙哲平的声音,这条铃声还是当初他们年轻的时候玩真心话大冒险逼着孙哲平录的。
  可谁知道后来孙哲平失踪了,张佳乐像疯了一样找了孙哲平几个月以后,那个样子差点让其他人强行送进精神病医院。
  后来就是因为这条声音,这条孙哲平唯一留下的声音让张佳乐冷静下来,紧接着他把自己关进当初他们同居的时候住的房子里,整整十天没有和外界有任何联系。
  再后来出来……因为一连串的事情他又离开百花警署重新进入霸图警署工作,而这条铃声也就被他设置手机铃声,也是用来提醒他,别忘了孙哲平。
  张佳乐走过去,拿起手机输入0817打开锁屏进入短信界面——是早已应该睡觉的张新杰发给他的消息。
  短信内容让他心下一凉,转身就开始换衣服拿房卡安装好自己的配枪离开酒店。

1:05
_速来xx酒吧找林敬言,刚刚得到消息王某被人杀害。

——————————
日更?不存在的……_(:з」∠)_
我卸了某农药应该可以安安心心码字了吧x
大孙……下一话出场。
这可能又是个短篇?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