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玖

很高兴认识你w

Round Table Plan

第一夜
【1】
  “咳……咳咳……混账哥哥,”原本房间只有手指敲打键盘的声音,突然房间门被打开了,“说了多少次了,你下次吸烟能去厕所吗?又不是没在房间安厕所!”叶秋捂着鼻子,用着与他身上那身打理得一丝不苟的西装不相符的表情说。
  电脑前那个因为常年不出门而皮肤有些苍白,甚至可以用病态来形容的青年,即使叼着一根烟口吃也清晰地说:“哟,叶秋啊,你看哥这不是烟瘾犯了吗?喏,就抽这一根啊,就这一根。”
  “一根?”叶秋嘲讽,“你当我瞎的么?你也不看看你手边的那些东西。”
  “行了啊叶秋,哥好久没回来了,一回来就被你拉来做苦力,你就这么对我?”叶修大爆手速完成最后几个代码,然后小心翼翼的保存。最后转过身来,懒洋洋地躺在椅子上看着叶秋,有一搭没一搭地抽着烟。
  “好了,你的那些文件修复了另外我还帮你加了个防火墙,这世界上没几个人破的了。哎,我说叶秋啊……”
  “嗯?干嘛啊?”叶秋没好气的说着。
  他把电脑桌上的烟头扫进垃圾桶,然后走到窗户前把拉得严严实实的窗帘“哗啦”一下拉开,刺眼的阳光一瞬间照射进来。
“哎呦哎呦,”叶修连声叫着,“你干嘛呢?快把窗帘拉上,太刺眼了!”
  叶秋皱眉,“娇气!”
话是这么说,但他还是将窗帘拉上了一些。
“对对对,就是这样,”叶修换了个姿势继续抽烟,“唉我说叶秋啊,你电脑怎么那么容易被植入病毒啊,你电脑里那些可都是商业机密是不?而且你这样容易被人植入病毒,我都不好意思说你是我弟。”
  他一根烟抽完了,又伸手去摸一根新的烟时却发现烟盒已经被叶秋丢了。
  “啊……”叶修抬头看叶秋。
  “那里面没烟了,而且不好意思,”叶秋说,“容我提醒你一下,大名鼎鼎的黑客叫‘叶秋’而不是‘叶修’。”
  “不过话说回来,”叶秋冷笑一声,“拿弟弟真名当你的‘游戏’马甲……你居然也干得出来。”
  “那什么,主要是叶秋这名字和叶修相比比较烂大街不是?”叶修狡辩,起身去拿新的烟盒。
  “哼。”
  “嗯?”叶修看着空空的抽屉嘴角抽了抽,“我烟呢……”
  “呵。”
  叶修回头,“叶秋,我烟呢?”啊……好久没看见和我一模一样的脸穿得人模人样的样子,还真是不习惯啊……
  他眯着眼,逆光看向叶秋。
  ‘阿修,你又抽烟?给你说多少次了,沐橙还在就别抽烟了!’
  沐秋……
  突然叶修一个激灵,怎么突然想到之前的事情了啊。
  “唉,算了算了,”看样子八成是叶秋拿走了,还是重新去买一盒吧,“哦,对了。”
  “嗯?什么?”
  叶修拿出一个黑色的信封,背面印着几个烫金的英文单词“Round Toble Plan”上面还附带着一张便利贴,便利贴上写着“To 君莫笑”。
  “你给我的吗?君莫笑是什么?醉卧沙场君莫笑?还挺文绉绉的啊,哦对了,不好意思我忘了你本来就是这么文绉绉的一个人。”
  “啊?什么?你在说什么?”叶秋表情有点茫然。
  “这个信封啊,”叶修晃晃手里的信封。
  “什么信封?你摇手干嘛?你手上什么都没有啊?”叶秋皱眉,“你不会是电脑玩多了出现幻觉了吧?要不要我帮你预定心理医生?”
  “……啊?”

【2】
  不可能啊……
  叶修躺在床上,旁边开着一盏发着微微黄光的台灯——那是他当初离家出走用来压字条的台灯,然后他不解地歪头看向枕边的黑色信封。
  怎么了……除了我以外没人看得到这玩意?恶作剧?不不不,不可能,叶修到现在都还记得下午父母一脸诧异的表情,总不可能连老头也一起逗我玩吧。
  想到这里他翻了个身,拿起信封,准备打开。
  [恭喜您被选中参与Round Table Plan……]
  信封里面只有一张白纸,正面是用黑色墨水的钢笔写的一排字,很漂亮的字体,干净利落并且是从没见过的字体。这是叶修的评价。
  “什么东西……圆桌计划?什么鬼啊,”他翻到了背面,另一只手习惯性的掏烟出来,结果摸了个空。
  “啧,”下午忙着和老爷子扯淡,忘了叶秋把烟给丢了。
  叶修烦躁的挠挠头发,没有烟抽的感觉实在不好,“算了算了不就一天没抽吗,又死不了人!”
  他这样心理暗示自己,然后重新把目光放回了来历不明的纸上。
  “哎呦这是什么啊?”
  背面是用红色墨水的钢笔写的,看上去有些渗人。

  [请您等待今晚午夜十二点]
  [那时候请您务必准时参加Round table]
  [那个时候会解决您的疑问]
  [另外请用"君莫笑"当做您的名字]
  [还有请不要告诉其他人这封信里的内容]
  [温馨提醒:请不要暴露您的真实身份,后果自负哟]

  因为没有手机,所以叶修房间里面放着一盏时钟,显示的时间是【23:24】。
  “哈,这是什么,新的整人玩具吗?”叶修笑了笑,“参加Round table?怎么参加?睡梦中参加吗……卧槽!”
  一向淡定的叶修突然大叫了一声。
  “怎么了?”隔壁房间的叶秋敲了敲叶修房门,“还不睡?”
  “……不,没事……刚刚电脑电线突然被我踢到了……”好一会儿叶修的声音才从里面穿出来。
  声音有点颤抖啊,叶秋想,看来肯定是还不容易编好的程序因为断电被突然终止了,还是不讽刺他了吧。
  叶秋猛然发现自己原来如此心地善良。
  “那就别玩了,多大人了还玩电脑通宵?早点睡吧,明天你还要和老妈出去逛街。”
  “……嗯,知道了。”
  ……话是这么说,叶修感觉自己冷汗都滴下来了,因为那张纸的背面最后一行字下面渐渐显现出一串用蓝色墨水写的字迹。

  [是的,睡觉。]

  新的灵异事件??
  叶修看着地板上的信件,说真的,快三十岁的人了,他对灵异恐怖之类的事情抵抗力依旧很低,不然怎么会做黑客这种依赖科学的职业。
  你这么一说我就更不敢睡啊!早知道就叫叶秋进来和我一起睡了,嘲笑就嘲笑吧,总比现在被吓的不敢动要好吧!!!!
  叶修简直想吐血给这封信看。
  咦……有点困……?前一秒还因为信件的事情吓得异常清醒的叶修下一秒就有点困。
  ……啊啊好困好困……
  越来越浓的睡意就像要把叶修淹没似的,叶修睡着的前一秒瞥到了时钟。
  【23:59】
  【24:00】
  地板的信件在时间跳转到二十四点整的时候,突然无声的燃烧起来,燃烧完后,连一粒灰尘也看不到。

——————————
以前产物……
我更新超级慢的……
因为人设找不到了_(:з」∠)_
应该……日更?
架空设定,国家队设定
主周叶,虽然小周还没出场hhh,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