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玖

很高兴认识你w

请问队长你掉的是联盟其他选手呢,还是我呢?(下)

、前提预警、
肖戴,微量喻黄双花双鬼
上篇发了的x
没问题的话我们就开始吧x
————————————————————

——时间回到8:34——
  刚刚敲完最后一个字,手机对面就穿来一声熟悉的轻叹……
  “小戴,你觉得我……猜不出来吗。”他说。
  戴妍琦愣了愣,“怎么会!队长……你……”
  “就是你搞的鬼对吗?还和苏沐橙她们一起的对不对?”
  戴妍琦下意思的握紧了手机,“……你怎么……”
  有点不甘心啊……她想,居然这么容易……就猜到了。
  “……猜到的。”
  “果然是你,”对方笑了笑,然后双方都陷入了沉默。
  好像……每次自己闯祸的时候队长都是这样……像什么比赛因为自己的失误而输掉的时候;在战队里自己出现问题闯祸的时候……
  嗯?不停刷新的聊天框她们是在给我出计划吗?亲队友啊这是!
  卧槽这还是亲队友吗!?看见其他的对话的戴妍琦瞬间出戏,她简直想吐血给她们看啊!
  黄少天你再笑,你再笑我就把你写的你和喻队本子发给喻队看!
   张佳乐你再笑,你再笑我就把你写的你和孙哲平前辈的本子发给……唉,我好像没有孙哲平前辈QQ号,那就,直接发群里面!
  江波涛你再笑,你再笑我就把你写的周泽楷的所有本子发给周泽楷看!
  吴策羽你再笑,你再笑我就把你写的你和李轩前辈的本子发给李轩前辈看!话说你不是高冷吗!写r18和看八卦的时候怎么比谁都积极!还有为什么这次事件我求你那么久你都不情不愿的才同意啊!
  柳非你再笑,你再笑我就把你all王本子让你们微草人手一份!
  讨厌死了你们!相比之下沐橙和云秀简直是天使啊……等等……难道是因为她们谁的本子都写的原因吗?
  戴妍琦陷入了沉思。

  “小戴?”突然出声。
  “啊!队长怎么了?”有点歪楼,刚刚她们说了什么来着?啊!想起来了。
  突然又有点伤感啊。
  “为什么这么做?”他问。
  为什么这么做。
  为什么这么做。
  为什么这么做。
  为什么这么做。
  因为今天是你生日啊。
  因为我想给你一个惊喜啊。
  “因为我喜欢你啊。”
  所以才会……找人一起捉弄你,然后……想向你表白……反正你不会生气的对不对。
  可是为什么……
  “我也喜欢你。”
  生气了啊?
  ……
  看吧果然……
  ……
  ……
  ……
  嗯????
  嗯?????????
  卧槽????
  卧槽?????
  内心仿佛被无数黄少天文字泡刷了屏。
  “队长……队长你刚刚说了啥?不对我刚刚说了啥!!!??”听错了吧,果然是听错了吧!我刚刚心里想的怎么说出来了啊喂???
  “我只说一遍啊小戴。”肖时钦笑了,“没听见就算了吧,但是我可听见了。”
  “不不不不,我听见了!队长你说了喜欢我!是不是是不是??!!”
  “呵。”
  “是啊。”
  卧槽,死而无憾!
  戴妍琦捂心口,“那,你没生气?”
  “怎么可能生气?”肖时钦从耳边拿下手机,看了一眼最新的未读短信。
_生日快乐,肖队。
_是时候告诉我你的答复了吧?
  嗯?哦,都忘了今天是我生日了。怪不得啊……看着通话界面的目光越来越柔和。
  “你都叫我队长啊,我肯定宠着自己的队员对不对。”继续笑,“我也不介意你对你的称呼换一下。”
  “换……换什么……”带着颤音。
  “你觉得呢?”
  你们玩儿战术的心都脏!
  再次会心一击!
  “我……我……我觉得都好……”
  “那就在一起吧?”
  “好好好。”然后顿了顿,“还有队长,生日快乐!”
  “谢谢。”
  ……
  再次蜜汁沉默啊!该说点什么,说点什么啊。
  “小戴。”
  “嗯??队长?”
  “我决定回去,回雷霆。”
  “……”
  “小戴别哭啊……我……”听着睡觉对面传来的哭泣声肖时钦有点束手无策,“不欢迎吗?”他苦笑。
  “不是……不是……”戴妍琦任由眼泪在脸上流畅,“我想说,欢迎回家!”
(已发送)_嗯,我回去。

————————————

风城烟雨 8:45
_〖所以说……你们在一起了?恭喜。〗

沐雨橙风 8:45
_〖恭喜小戴!〗

叶下红 8:45
_〖哇恭喜!祝99!〗

无浪 8:45
_〖恭喜,记得请吃饭。〗

百花缭乱 8:45
_〖神转折,祝99。〗

鬼刻 8:45
_〖厉害了,恭喜。〗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8:45
_〖戴妍琦你这经历如同坐火车一样啊!〗
_〖大风大浪啊不,是坐船一样〗
_〖那我们之前辛辛苦苦发消息给他是为什么啊为什么啊没意思了吧!〗
_〖你说说你要怎么报答我们?〗

索克萨尔 8:45
_〖所以少天你昨天晚上熬夜熬到十二点给肖队发消息……是为了成全她们吗?^ ^〗

流云 8:45
_〖哇队长黄少你们起的好早啊!还有队长你这次居然秒回唉!各位早啊!〗

君莫笑 8:45
_〖哟,哥记得昨天沐橙找我要了QQ密码打游戏……沐橙?@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8:45
_〖……〗

大漠孤烟 8:45
_〖这么说张佳乐昨天晚上说手机坏了也找我借了手机……〗

一枪穿云 8:45
_〖嗯……QQ……显示在别的地方……登过〗

王不留行 8:45
_〖柳非也……〗

鬼灯萤火 8:45
_〖喻队怎么知道黄少晚上熬夜?难道……?!〗

风城烟雨 8:45
_〖黄少天你错屏了……〗

百花缭乱 8:46
_〖黄少天你错屏了〗+1

鬼刻 8:46
_〖黄少天你错屏了〗+2

沐雨橙风 8:46
_〖黄少天你错屏了〗+3

叶下红 8:46
_〖黄少你错屏了〗+4

无浪 8:46
_〖黄少你错屏了〗+5

鸾辂音尘 8:46
_〖黄少你错屏了〗+6

夜雨声烦 8:46
_〖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_〖你们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看到不服的竞技场走起!〗

生灵灭 8:46
_〖小戴你……〗

鸾辂音尘8:46
_〖我不是我没有!〗

一叶之秋 8:46
_〖嗯?楼上这都什么情况?〗

唐三打 8:46
_〖哼,幼稚。〗

……
……
职业选手群,也是从一个无比热闹的早上开始的呢。

——————
写完了写完了
虽然我也不知道后面在写什么……|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