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玖

很高兴认识你w

请问队长你掉的是联盟其他选手呢,还是我呢?(上)

、前言预警、
all肖,主肖戴
【迟来的生日快乐】
小事情生日那天的梗,
没错时间线第九赛季6.23(挑战赛打完了吧今天)
……之前有事【肝农药】今天才码,
有ooc,且很严重
有私设,但是不多
结局bg水土不服出门右转_(:з」∠)_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那我们就开始吧x
_______________

  肖时钦早上一起来打开手机就看到了很多条QQ消息。
  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怀着这样的心情他打开了QQ。

叶秋 0:00
_〖挑战赛输给哥甘不甘心?〗
_〖不甘心也没办法〗
_〖冠军可是我们兴欣的〗
_〖冠军可不能让你啊〗
_〖拿哥补偿你一下怎么样?〗

周泽楷 0:00
_〖喜欢……你。〗

王杰希 0:00
_〖……你愿不愿意每天早上第一眼就看见我……的眼睛。〗

韩文清  0:00
_〖我希望和你在一起。〗

楚云秀 0:00
_〖都说女追男隔层纱〗
_〖可姐从来不信。〗
_〖要不要在一起试试看?〗

李轩 0:00
_〖喜欢你。〗

喻文州0:02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_〖我喜欢你在一起吗?^ ^〗

  ……
  什么情况?
  大清早的肖时钦就收到了一万点攻击,差点手机都摔在了地上,他已经不想往下面翻下去了,这些清一色的荣耀职业选手的名字——下面的消息全是告白。
  滑下任务栏,时间【6月23日 8:29】。
  不是四月一日啊。
  “难道是我眼镜没洗干净?”他嘟囔一句,然后走进厕所清洗一遍眼镜后再摸手机 。
  ……都是真的,没有被盗号的痕迹。
  他叹了口气,滑向桌面,拨号。
  “嘟……嘟……嘟……”
  “喂……队长……有什么事儿吗?”对面传来女孩子酥酥糯糯的声音。
  “小戴,你忘了我已经转会到嘉世了吗?”肖时钦说道。
  “啊……唔,转会……啊!”对面叫了一声,然后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我离开雷霆一年了,她还是这么冒失啊,肖时钦揉揉鼻梁,“别找衣服了,我记得雷霆已经进入夏休期了吧,你现在在家?”
  “唔,……没有啊,”戴妍琦忙碌了一会儿停下了,“而且就算你转会了你依旧是我内心第一的队长!全宇宙最好的队长!”
  “噗,”肖时钦笑了笑,“你不在家在哪儿?战队?”
  “是啊,”她说,“才六月份,多训练训练……免得被其他战队的人比下去!”
  “其他战队?”肖时钦抓住关键词,“还有谁没走?”
  “都没走啦,大家说这两个月就都留下来训练训练。”
  “……是吗。”心里有种莫名的滋味,原来离开了他……不……是根本……不需要他吧。
  “队长?”对方问道,“你还没说你打电话有什么事呢。”
  “啊,对,差点忘了,小戴。”
  “嗯嗯?”
  “我QQ消息是怎么回事?”
  “……”有点冷,戴妍琦看着窗外的太阳。“什么怎么回事啊,你在说什么呢?”一边打电话一边火速打开电脑。
  雷霆虽然不是什么豪门战队,但是每个寝室都是安了一台电脑并且单独牵了一根网线,总而言之一句话,网速快且电脑流畅。
  然后她火速打开了一个只有几个人,名叫【荣耀机密小队】的群。

鸾辂音尘 8:34
_〖喂喂喂你们快出来啊!〗
_〖队长他给我打电话了!〗
_〖要翻车了怎么办(´இ皿இ`)〗

夜雨声烦 8:34
_〖?????卧槽小事情怎么这么早就醒了?〗
_〖嘉世不是挑战赛输了吗?这个时候没什么事啊,不在被窝里好好睡觉干嘛呢干嘛呢?〗
_〖@沐雨橙风 苏妹子嘉世不是都输了还在要求你们训练???〗

无浪 8:34
_〖前排吃瓜围观〗

鬼刻 8:34
_〖前排吃瓜围观〗+1

百花缭乱 8:34
_〖前排吃瓜围观〗+2

风城烟雨 8:34
_〖前排吃瓜围观〗+3

叶下红 8:34
_〖前排吃瓜围观〗+4

沐雨橙风 8:35
_〖呵呵。〗
_〖我在兴欣谢谢 〗
_〖小戴你不要急告诉我们怎么了。〗

夜雨声烦 8:35
_〖噢噢抱歉啊苏妹子我忘记了〗
_〖我觉得不会暴露吧,毕竟我昨天晚上拿队长手机给他发的消息从语气来说绝对没有ooc!〗

风城烟雨 8:35
_〖本色出演,不可能ooc。〗

叶下红 8:35
_〖我……我去问了高英杰队长的习惯……而且特意找队长借了手机……不会是我的吧。〗

百花缭乱 8:36
_〖老韩的语气全联盟都知道,为了昨天我找他借手机……我自己手机都差点上缴给他!〗

夜雨声烦 8:36
_〖点蜡〗

沐雨橙风 8:36
_〖点蜡〗

鬼刻 8:36
_〖点蜡〗

风城烟雨 8:36
_〖点蜡〗

叶下红 8:36
_〖点蜡〗

无浪 8:36
_〖点蜡〗
_〖我知道小周QQ密码〗

夜雨声烦 8:36
_〖哇江波涛你和周泽楷什么关系啊这么私密的东西你都知道有奸情啊!!!〗

鬼刻 8:36
_〖我也知道李轩的,黄少天敢说你不知道?〗

夜雨声烦 8:37
_〖我不敢说!〗

叶下红 8:37
_〖黄少……你和喻队……什么关系?〗

百花缭乱 8:37
_〖什么关系啊,一看就有问题好吗?〗
_〖知道QQ密码还找喻文州借手机,啧啧。到底谁和谁有奸情啊。〗

夜雨声烦 8:37
_〖张佳乐你是羡慕嫉妒恨吗!是吧是吧是吧!?不服来pkpkpkpkpkpkpkpk!!!跪求一败!〗

风城烟雨 8:37
_〖行了啊,歪楼了!〗
_〖小戴,你们队长怎么说?〗

没有人回复。

——————8:50——————
鸾辂音尘 8:50
_〖……完了他猜到是我搞的鬼了!〗

夜雨声烦  8:50
_〖哇原来你还活着不愧我等了那么久!〗
_〖来来来快说说你们发生了〗
_〖啊不你等等我去找点零食边吃边听你说!〗

风城烟雨 8:50
_〖黄少天你一边去!〗

沐雨橙风 8:50
_〖没事吧?〗

百花缭乱 8:50
_〖看戏〗

无浪 8:50
_〖看戏〗+1

鬼刻 8:50
_〖看戏〗+2

叶下红 8:50
_〖看戏〗+3

鸾辂音尘 8:50
_〖【哇的一声就哭了.jag】〗
_〖你们听我慢慢讲。〗

————————————
  迟来的小事情生贺(´இ皿இ`)
  有事出门……晚上……再把下码了……毕竟短篇,
  第一次在lof上发点什么还有点小激动呢!

评论

热度(91)